網頁

2010年3月25日 星期四

今天是過敏日

我已經很久沒有
這麼可歌可泣的過敏了(主要是泣)

從早上離開ICU之後
眼睛開始癢癢的

我還很糟的去揉眼睛
接著我的眼睛就從癢變成超級痛
痛的程度跟洗髮精流到眼睛裡的程度不相上下

所以我只好閉上眼睛(絕對不是偷睡覺)
等這糟糕的一切過去

等到好轉之後
就又開始

然後手賤的去揉

無限的循環

突然很想把自己的手綁好
讓自己不要下意識的去弄眼睛阿!!

今天真的不是我的天


2 則留言:

  1. 洗髮精那個比喻真不賴耶

    啾竟我何時才會看完呢
    畢竟姐姐都看完了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在ICU我都不敢碰自己的眼睛還有鼻子...
    感覺會不小心有什麼可怕的菌跑進去
    就換我要去ICU被研究了....

    回覆刪除